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新竹】,新竹火車站,城隍廟

【新竹】

新竹火車站

城隍廟



早上打完球

小睡一下

中午前

有人開車本想在附近繞繞

結果在不知道路情況下不小心開上國道 1 號

往南的方向前進

來到了新竹

突然來到新竹也不知玩什麼吃什麼

就在附近晃晃

看到金師傅蔥燒包

雖然當時很熱

但還是買了個包子

蔥燒包*2

香包子

路上很多賣海瑞摃丸

但都無法阻止我前進

突然想到

新竹火車站附近應該有好吃的

經過困難重重的路程來到新竹火車站

路途中發現

新竹麵包店有幾間有兼賣滷味

真特別




新竹火車站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

就連車站也很特別

很像歐洲的建築

其實來的太突然了

也不知吃什麼

就在附近晃晃

尋找黑貓包

經過多人的詢問

黑貓包在巷子裡

不止賣黑貓包 連海瑞摃丸也有

看來新竹已被海瑞摃丸淹沒了

黑貓包*2

還不錯吃

在路上晃了晃

沿著路標

來到

新竹 城隍廟




新竹 城隍廟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城隍廟 簡介

城隍的信仰,在中國源遠流長。一般人均認為陰界與陽間一樣,

也有其社會組織,城隍即為陰間的父母官。

儒家敬天畏神即承認世界有陰陽之隔。但有城隍的觀念卻是從道家開始

城隍為兼管陰陽的神。在陽間司懲兇罰惡導正社會風氣之職。

在陰間則專司人間善惡之記錄、通報、審判、移送之職。

有點類似人間之警察、檢查官及法官的綜合體。遇有善事則通報天庭;

遇有惡事則通報地府。閻王之生死簿即據此登載人的一生善惡。


來這參觀拜拜

在附近吃些東西

有人來這買彩劵

但是超多人的

所以有人在排時 我去旁邊買紅豆餅

田園爆漿 紅豆餅

點了

紅豆*1 ( 有人點的 )

巧克力*1

芋頭*1

抹茶*1

他在排 所以我先吃

吃第一個爆漿巧克力

真的爆漿 下面三個全遭殃

怕他吃到巧克力紅豆

索性全吃了

剛好他排到一半

彩劵電腦壞機

天開始下毛毛雨

白排了

這小雨男

一出來他問 紅豆餅勒

我說 變巧克力紅豆 所以吃了

他 ...

回到車子的路上

買了包海瑞摃丸

說要分我 1 顆

真好 早知道我把沾到巧克力的紅豆餅吃一半給他

可是 1 顆也太鳥了吧...


路上晃晃

本想到

青草湖

可惜找不到

天色漸晚

只好下次再去

開車回家

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