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布穀生菜烤蜘蛛,布穀拳出擊

布穀生菜烤汁豬

布穀拳出擊

最近看到一部非常懷念的影片

就如海帶拳那般



懷念口訣  (轉載)

   
        正常版                         惡搞版

    雙層純牛肉                 雙層死牛肉
                  
獨特醬料加生菜         豬的醬料加剩菜

吉士洋蔥酸黃瓜         雞屎佯充酸黃瓜

芝麻麵包蓋上去         過期麵包蓋上去

好吃過癮麥香堡         吃了會拉麥香堡



烤蜘蛛的故事  (轉載)

有一天發生這樣的事

女店員:歡迎光臨麥當勞,小朋友,這裡可以點餐

小朋友:我要來份烤蜘蛛餐

女店員:加五元飲料和薯條可以加大,要不要加五元呢?

小朋友:蜘蛛也可以一起加大嗎?(手裡拿著蜘蛛人的玩具好奇的問店員)

女店員:呃,小朋友,我們賣的是布穀烤汁豬堡,不是在賣蜘蛛

小朋友很失望的離開了。



後來又來位老先生

女店員:歡迎光臨麥當勞,先生,這裡可以點餐

老先生:我要來份烤「隻」豬(老先生心想,才一百多元真便宜)

女店員:加五元飲料和薯條可以加大,要不要加五元呢?

老先生:那「隻」豬可以一起加大嗎?

女店員:我們賣的是布穀烤汁豬堡,不是在賣烤一隻豬

老先生的夢想幻滅之後也離開了



說到這個廣告 也讓我想到一件事

一天我學弟進到麥當勞

學弟:唷呼 頭家 我要想玩布榖拳~~

(布榖生菜烤汁豬 布榖生菜烤汁豬 布榖生菜烤汁豬 )

店員:.....

店員:........你想喝什麼...我請....

學弟:......



最好笑的是這個..........

某天一大早 一位客人走進店內

客人:我要一份有氧早餐,順便問一下你們早場電影是幾點?

店員:先生!我們這裡只有買吃的,沒有在播電影耶。

客人:那電視上廣告『布穀正在搞蜘蛛』不是電影喔?

店員:......





                                                         麥當勞 布穀豬肉堡 布穀拳出擊


有人要吃烤蜘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