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台北】,內湖,碧巖山

碧巖山

開始

這個禮拜是個多雨之週

出發日還想說會下雨

好在天公作美

可是有人睡著了

到下午才出發

這次本來想從機場穿過

但由於亂騎的關係

所以我們又繞一大圈才到內湖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碧山巖

經過我們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了大門口



從門口到山中寺廟約10分鐘

有人已經滿頭大汗

看來是太少爬山了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

聽說是全台最大的開漳聖王廟

可上2樓有拜拜的地方

來到外面

可俯瞰台北

在這裡有人投錢用望遠鏡看台北

看了一下也讓我看看

我看完後還他

他 怎沒了

我 看完了阿

他 我還要看阿

我 你不是要我看完

他 ......

看來我又誤會他了

這裡真是好看又好玩喔





參拜完後

往回走的路上有個白色小涼亭

可爬上去 有人有題字

除了題字 窗戶只能看到樹...

有條往忠勇山的叉路

往前走 會看到往白石湖的方向

路上有戶人家有養兩條大狗

當初以為是綁住的

我們走的很放心

後來那隻很兇的大狗突然衝過來

有人被嚇得大退三步

本想往回走

我就跟他說那狗的鍊子被綁在可移動的繩子上

他才放心下山

我人真好

之後來到了

白石湖吊橋




就說明來看

白石湖吊橋位於龍穴之上 仿照龍骨

走過猶如魚躍龍門 新春討吉利 大吉大利

聽說天下父母心有來這取景...

走到對面附近有

古堆埤、生態溼地、夫妻樹 最後會到觀光果園

路上的一景



過橋後會經過一座大門

門前有穿山鼠的家

手伸進去可摸到穿山鼠 (如果你的手沒被吃掉的話)

門後往前走一點會看到一家賣鬆餅蛋糕的店

附近有許願掛牌

上頭有人寫想找一個好人 所以我在旁邊寫

電話 call me maybe (希望別真的打來)

這裡真是小孩子的天堂

有塑膠做的木馬 田園風景

往前走 會有一家賣小吃的店

有香腸、麵線、小吃等

附近有花花草草 上圖景象也在這附近

再往前走 旁邊有夫妻樹 一大堆人坐在那

在下去 就會到終點觀光果園 可採草莓

正準備下山時

他 有看到夫妻樹嗎?

我 剛不是才看到還經過

他 ......





下山後本想去龍船岩 但天色漸晚

在路上吃漢堡王

蜂蜜芥末脆雞堡*1 法式哈姆牛肉堡*1 香蔥烤餅*1 檸檬水*1

吃完後本想從旁上五指山 但看起來有點無止盡的道路

加上不知路 便折返

接下來她說想去大葉高島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

我聽到時還以為是賣蒟蒻的...

原來是間大百貨店

這人真是個瘋子

從內湖跑到天母


地下有美食街 電梯旁還有巨大柱狀水族箱

裡面有很多 大小不一 顏色鮮豔 不同種類的魚

特定時間還有餵魚秀跟氣泡秀喔

這瘋子對地下美食街的烤肉相當有興趣

還有一家有趣的店

八八八拉麵店

(提外:你知道什麼是八八八嗎...)

後來我們在那看完氣泡秀

那氣泡秀很有趣 可是好像有一部分有壞掉

之後這瘋子出發找一位朋友聊天

便到了林森北路的壽司店 打屁許久

回程路上去吃了

起士嫩豆腐*1 炸子雞*1

回家

超好睡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