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大屯山,助航站

大屯山助航站

首先

我們從新北市出發

目標

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大屯山助航站

過程細節

就容我娓娓道來

我們從中山北路一路向北

在亂騎的情況下

來到了內湖

所幸我就可以讓他見識到自強呼嘯王





路上有人鬼叫想吃周胖子水餃館

就因為胖子要挺胖子



這胖子真麻煩

以後千萬不要帶胖子出來

不然又要吃周胖子了

旁邊看到一家水煎包 排超多人

所以我也加入他們

成為水煎包一族

黃家班水煎包

在那吃了不少東西

先吃周胖子 牛肉水餃*5

subway 德式香腸*1 飲料*1

鮮肉包*2 韭菜包*1

豐盛吧

吃完後

有人還後悔 周胖子也還好阿

怎那麼多家分店

吃飽喝足

前往目的地

大屯山助航站




呼嘯而過自強

路上中國文化大學就像在指引我們一般

這時天色已黑

騎在沒路燈的路上

身披兩件小薄衣

TMD

好冷

還有昆蟲夥伴在旁邊奔馳

不時往你臉上打招呼

不過這些困難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就快到山的彼端

航空城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還是到了

景色優美

可俯瞰到整個台北地區




很幸運

沒起霧 這裡起霧機率很高

有次起霧 下山伸手不見五指

超可怕 後面的車跟前面的車差不到一百公分

可是卻看不到前面的車

只能看到微微的車後燈

還有如果戴眼鏡更危險

因為你會連自己的車都看不到

山邊當然也看不到

小心別騎太快

否則下山也很快

整個就是真的龜速




後來下山

吃 蚵仔煎*2

超好睡





大屯山 助航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